学校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学校荣誉  >  正文

2013年获奖情况

 52962,文化部首次举办全国性乐种展演——“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组合展演评奖”,我院派出苏学成等9位师生带去佛山当地民间乐种《佛山锣鼓柜》,一举获得演奏奖。

 

 61415日,由文化部主办的文华艺术院校奖全国第十届“桃李杯”国际标准舞比赛在上海深源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获奖情况如下:袁一齐浣燕妮获18岁组摩登舞二等奖;王恒宇王宇欣获18岁组拉丁舞三等奖;刘守坤韦梦梦获21岁组摩登舞三等奖;李荣志刘青媚获21岁组拉丁舞三等奖。  

 

 6月16蒲公英第十三届(2013)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广东赛区选拔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喜获11项金奖、9项银奖、6项铜奖。

 

 620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彭芷琪凭借剧目《梳起》以其过硬的技能技巧获得金奖,张觅、熊奕玮、王姝蒙三位同学分别以《莎瑶妹》、《小薇小薇》、《姽婳将军》获得银奖,教师何昱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86,第17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在江苏泰州颁奖,戏剧系中专2009级学生文若诗以细腻的表演和婉润的唱腔获“金花”称号并被佩花

 

 10上旬,在英国落幕的第61届世锦赛上,我院教师李文、黄欢取职业新星组第四名、职业组前24名,这也是此次大赛职业新星组别亚洲选手最好成绩。另外,在中国首届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舞公开赛暨广东第九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上,我院教师李佩荧编舞、学生陈玉豪蒋心妍表演的舞蹈《最浪漫的事》荣获一等奖。

 

在第九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比赛中,我院学生共获金奖8个、银奖6个、铜奖6个、优秀艺术人才奖2个;在第九届文明风采竞赛中,我校学生共获8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和4个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