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校荣誉  >  正文

2014年获奖情况

 228——332014中国舞台美术(广州)年展在广州琶洲展馆保利世贸博物馆举行,我院应邀参展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荣誉奖。

 

 630,在中共广东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的“我为党旗添光彩”建党93周年纪念活动中,我院临时党委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宗元被评为厅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苏美霞、郁捷、李晓风、郑东、林薇佳、陈海红、张桂茹、白洁被评为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第四届广东省大学生写作竞赛上,我院大学生区焕坤、辛琪琪获得一等奖,张远荭、方俊涵获得二等奖,谢炜炜、吴思泓、刘洁玲获得三等奖。

 

第四届广东省省属中职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上,我院白洁老师,喜获二等奖。

 822,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戏曲比赛结束。我院戏剧系中专学生陈怡(指导教师:杨伟文、赵丽芳、周腾飞)获地方戏少年甲组三等奖,梁振文(指导教师:朱清强、吴伟明、王朝仁)、黄文意(指导教师:邓忠平、黄燕、袁俊)分别获得地方戏少年乙组优秀奖。

“千帆杯”首届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全国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上,舞蹈系国标舞专业13对学生分别在拉丁、摩登18B组、16A\B组、14A\B组、146项全能项目上取得第一到第七名好成绩

 

112429日,广东省第四届岭南舞蹈大赛决赛在东莞举行。我院七个作品进入决赛并获得十三个金奖、八个银奖以及一个音乐创作奖、五个服装设计奖、三个舞美灯光奖,岭南舞蹈大赛组委会授予我院岭南舞蹈发展特别奖。

 

127结束的2014CBDF中国杯巡回赛年度总决赛上,我院不仅取得两项冠军、一项亚军、三项季军好成绩,还和北京舞蹈学院等五所专业院校一起获得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专业院校突出贡献奖。

 

1225,第九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闭幕,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在本届艺术节上,我院团委选送的群舞《雨打芭蕉》、《赤潮》获舞蹈大赛(中职组)一等奖,杨昊楠等4位学生获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中职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