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部署要求,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系部行政负责人及有关方面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14个在职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及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韩安贵结合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对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真正重视。各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将党建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来抓好抓实,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坚持严格规范。党建日常事务工作要以党章和党内规章制度为遵循,做到规范动作不能少,规定程序不能乱,学会利用好会议这个工具,学会开会、开好会。三是坚持推动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并以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支部书记要善于把握工作尺度,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坚持品牌创建。各支部要持续开展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作为支部的书记项目重点推进。

林凤海、李宜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