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组织建设  >  正文

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获省高校“三型”党支部称号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院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被命名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以下简称 “三型”党支部),这是继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之后我院又一基层党支部获此殊荣。

为全面提升高校党支部的组织力,夯实党建基础,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全省共有172个基层党支部被命名为“三型”党支部。

我院党委以“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坚强有力,使基层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提供了有力保障。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获评“三型”党支部,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林凤海  李宜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