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IMG_1643_副本.jpg

   为推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院关工委)。学院关工委成立大会于12月10日下午举行,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会议,我院院长李永祥、省文化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建强、副主任郭有为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在省文化厅关工委副主任郭有为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关工委工作批示的文件精神。

省文化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建强传达了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对厅关工委工作要求,并介绍了文化厅关工委工作思路与做法,对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希望。希望我院关工委急学院中心工作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做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基地建设。

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我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宣读了《中共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学院关工委设顾问、主任、副主任、委员,严建强、韩安贵、李永祥为学院关工委顾问,邹建军为主任,何煊宗、李凤茹为副主任,吴剑涛、苏美霞丁宗麟、谢东乐、黄翎、闻更、陈洁宁、濮宜峰为委员。学院关工委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吴剑涛兼任,程高军、王伟为成员。

   韩安贵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及省委、文化厅党组有关精神,统一思想,把学生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委、厅党组和厅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方厅长提出的“拓展、提升”的工作思路,学习厅关工委工作思路,重教育也重服务、重在校生也重教职工子女与社会青少年、重现职教职工作用也重老教师等“五老”作用;三是要做到“五有”,有队伍,有责任,有重点,有载体,有保障。韩安贵表示,凡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教书育人,学院党委都将大力支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就建院以来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退休教师何煊宗、李凤茹、黄翎、闻更、陈洁宁、濮宜峰,我院院长助理黄声雷以及党委办、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