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多名党员获省文化厅表彰

         71日,在星海音乐厅召开的省文化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我院教师区小明、吴剑涛、李宗元、谢东乐、丁宗麟、黄燕、文科、刘英凤、张桂茹、韩家玉10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程高军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我院本次受表彰对象,是在学院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各项建设期间,全院200多名中共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审核、厅直属机关党委研究并报厅党组确定。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集中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展示了新时期我院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干事创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程高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