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2日下午,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正确认识”等新思想新观点,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紧紧围绕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全过程。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领导学院工作,坚决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一核心点,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学习,特别要组织好学工部、思政部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团学骨干的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切实培育良好师德师风。要认真总结举办德育研讨会的经验,坚持经常性的学习、交流、探讨和部署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林凤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