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戏剧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6月2日,戏剧系党总支在行政楼一楼中庭会议室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戏剧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洪林富主持,戏剧系党总支书记郑东参会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戏剧系党员教师参与学习。

5月22日—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这次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凝练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体会,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期广东发展的美好蓝图,与时俱进深化“1+1+9”工作部署,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广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洪林富指出,戏剧系党员教师要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体悟、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贯彻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

郑东传达学院党委学习要求,戏剧系党员教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学习:从政治上学,向上看齐,保持一致;从大局上学,心怀大局,明确方向;从担当上学,谋划发展,开创新局。

同时,郑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要求,戏剧系党员教师要认真深刻的学习文件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此次学习,戏剧系党员教师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道:张仕诚 摄影:卢劲康 编辑:何燕清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