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委办公室举行2018级学生入党知识启蒙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012104126.jpg 

       10月11日晚,我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在佛山校区文体馆进行,讲座旨在帮助2018级学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吸引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讲座由党委办公室党务监察科科长林凤海老师主讲,林凤海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中共中央办公室等单位制作的中共宣传片及中国共产党公益广告——《我是谁》等视频片段,以视频讲解的方式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接着,他用讲故事的方式以及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党的历史、性质、宗旨,并在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正确履行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讲座最后,林凤海介绍了党组织发展学生党员的标准、学生入党的具体程序与手续等,每年在新生军训期间面对新同学开展入党知识启蒙讲座,是我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行了四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党委办公室 陈斯婷报道 摄影:钟鑫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