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1812210831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21083124_副本.jpg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等在校的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行政坐班人员及学生代表等700多人在佛山校区文体馆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其他人员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收看收听。

全体党员干部一边看、一边记,听到精彩之处情不自禁鼓起了掌,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为100名改革先锋的卓越风采、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欢欣鼓舞。我校干部师生认为,在中华民族悠久的发展史上革新、创新始终是前进的不竭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改革开放中产生,也必将在改革开放中发展壮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激人奋进,作为党员一定要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起模范的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往一处想,事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能力,优良的作风,做出更大的成绩。

林凤海、陈斯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