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院学生会举行换任大会

微信图片_20181229154449.jpg

学生会大合照

微信图片_20181229154508.jpg

佛山校区中专团总支大合照

12月28日,院学生会第二届换任大会暨佛山校区中专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艺设楼阶梯二教室举行。换任大会选出艺术设计制作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陈泳欣为院学生会新任主席。

会上,我院学生会上一任副主席蔡豪敏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院学生会工作,并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提出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与建议。新任主席陈泳欣做工作设想,表示新一批院学生会干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的宗旨,不负众望,把院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会议同时还举行了佛山校区中专总支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肯定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佛山校区中专团总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现场投票,选举江丽都老师为佛山校区中专团总支部书记;石强和郑立众为学生副书记;强巴多吉、陈凯文、张宝允任支部委员。

会上,思政科科长黎明霞勉励学生会成员向优秀靠拢,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牢记入会时的初心,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艰苦奋斗,真正实现自身的价值。佛山校区中专团总支部书记江丽都要求学生会新任干部和干事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助手作用、凝聚作用和服务作用。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

 

学生会 黄卓婷报道 摄影:邱龙恩、黄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