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微信图片_20190522083955.jpg

      5月21日,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佛山校区舞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邹建军出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党办、院办、学工部工作人员,各系辅导员及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邹建军副书记的动员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字字句句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让在场学员深受鼓舞。他结合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后的重大历史事件、节点,立足当今国际形势,向学员们深刻阐明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他强调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就是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政党,时刻在思想上、信念上体现着先进性,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优秀传承者和发扬者。他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伟大的时代,必然会成就伟大的事业。他叮嘱学员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跟随时代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影视作品更加直观了解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让学员们深受震撼和感动,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林凤海、陈斯婷报道  摄影:陈晓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