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9102225_副本.jpg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支部党员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音乐系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9月29日围绕“培根铸魂、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过组织生活,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党的教育方针,更加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支部同志在会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专职辅导员谈到,辅导员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要以育人为本,立德树人,要明确岗位责任,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要做到不抛弃、不放弃。专业教师们认为,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做有信仰、有大爱情怀的老师;要有高尚的人格魅力,为人师表,树立起教师的模范作用;要做德才兼备的老师,与学生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教导学生做事先做人。实训中心教辅人员认为,培国家的根,铸中华民族的魂,要从教学服务方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职业操守感染学生,树立学生的信心,鼓励他们大胆实操和诚实守信。在校企合作上要积极联系,把企业引进学校,教师要规范顶岗实习工作量。

汪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