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在图书馆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1.jpg 

3.jpg

2.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10月10日上午,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对长期以来堆放在图书馆1楼书库转角的废旧椅子进行了清理和简单维修,随后前往阅览室协助进行新购图书的上书、下书、移架、排架。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图书馆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互帮互助、团队协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和责任意识。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与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声雷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周柯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