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10月14日、15日走进基层,开展了社区亲子关系公益讲座和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社区亲子关系公益讲座。10月14日晚,支部党员老师和学生前往大浩湖社区开展亲子关系公益讲座,帮助社区家长更好地处理亲子关系。通过2个多小时的分享互动,让家长们明白了处理好亲子关系的重要性,掌握了与孩子沟通交流的基本技巧。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往后教育孩子需要更加用心。

校园清洁志愿活动。10月15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校园清洁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文明和谐绿色校园建设。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积极,大家认真清扫了地上的落叶、纸屑,清理了宣传栏陈旧的海报。经过同志们一个下午的努力,校园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同志在服务活动中积极融入社区和学院基层,不断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基层群众。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将继续延续下去,把志愿服务作为一个常态,继续深入推进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系列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