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副院长谢东乐给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图片4_副本.jpg

10月17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学院副院长谢东乐在行政楼一楼团委办公室给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谢东乐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引导支部党员同志思考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学习实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还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的建设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最后,指出学生工作要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找好差距,抓好落实,认真检视,列出清单,自觉整改。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