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设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1日下午,艺设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景厅长在视频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全面深入地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头脑,指导教育改革实践,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同时传达了我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马上学,反复学;二是马上教,准确教;三是马上干,务实干。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推进和加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支部书记冯榕灿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多途径深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迎接挑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

黄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