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到广州农讲所开展支部生活

微信图片_201712152056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21520570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71215205704_副本.jpg

12月15日,办公室(党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专程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简称农讲所)参观学习,开展支部生活,接受中共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中,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剑涛作为讲解员详细向支部党员们介绍了农讲所的发生的历史事件,党员们用心聆听吴主任讲党史、讲伟人事迹,一起感受那段峥嵘岁月。党员同志还参观了教务部、值星室、毛泽东廉政风范展等,真切感受毛泽东、澎湃等革命先辈挥洒汗水、传播智慧的情景和毛泽东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伟大贡献。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让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感染。

  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丁宗麟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此次支部活动,既是一次党员党性教育之行,也是一次净化心灵、境界提升之旅。通过活动,大家体悟到了当时中国反帝反封建革命的艰辛和开展农讲所运动的必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现实意义,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林凤海报道 摄影: 王仁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