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513665086(1)_副本.jpg

1513665124(1)_副本.jpg

11月1日-12月7日,院团委联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16级、2017级各基层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各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实现团的组织覆盖全体青年、团的活动影响全体青年。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2016级文管班团支部举行了十九大内容知识竞赛,2017级文秘班团支部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拼词游戏和爱国爱党猜歌活动,2016级、2017级舞台、灯光班团支部邀请学院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授课。

学院各团支部约1000多名团员参与到学习活动中。不少团员纷纷表示,通过团日活动,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发扬青年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挥专业技能优势,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为新发展、新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

16级文秘专业陈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