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绿化校园活动

         1月15日,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副院长黄声雷的带领下,对第14栋学生宿舍楼楼前空地进行绿化作业,以实际行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一支部一品牌”支部建设号召,打造“绿色·和谐——工匠后勤”支部品牌,以绿色、和谐工作为目标,以精益求精工匠精神为要求,改进后勤保卫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品质。

活动当日,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鼓足干劲,撸起袖子,抡起锄头、铁铲,共栽植了棕竹、旅人蕉、花叶非洲茉莉、白花风雨兰、冷水花、大叶油草等7946株植物。

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区小明表示,这不是一次行为,而是长久行为,“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将对学院绿化建设负责到底。”

后勤保卫管理处 王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