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院团委召开“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专题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5143504.jpg

        为推进“灯塔工程”在学院的实施,4月24日晚,“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专题学习会议在佛山校区综合报告厅举行。

“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制定,要求各高等院校结合实际,全面加强育人对象、育人品牌、育人内容和育人队伍建设,推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内容更科学、体系更健全、运行更顺畅、成效更明显。

会上,院团委书记李依禅指出,灯塔工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与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关联密切。要求与会同学充分利用好学院资源和优势,发扬艺术学院文化传承精神,既要寻找自己心中的灯塔,也要努力成长为能照亮他人的灯塔。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院贯彻落实“灯塔工程”行动方案,提升学院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会还同时举行了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院学生会 魏纪元报道 摄影:周雪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