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的哺育伴我成长”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1498121991(1)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培养和发现播音、主持人才,由学工部指导,团委、学生会主办,校园广播台协办的“党的哺育伴我成长”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6月21日晚在小剧场进行了决赛。

决赛从“自我介绍”“错位播报”“合作无间”“配音大战”四个方面,全面考验了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协同配合能力和声音模仿能力,而14名闯入决赛的选手也都各显神通、各具特色,现场精彩不断,令观众们为之大声叫好。与此同时,比赛还特设“党的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有备而来,对答如流,也让观战的同学得以同步学习。

最终,陈佳玲、曹紫藤斩获一等奖,唐雪君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卢丽华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钟富轩,韩健欣获最佳创意奖,孙粤、卢丽华获得最佳口才奖,最佳人气奖由孙粤获得。

学生工作处处长丁宗麟、 人事处副处长程高军与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比赛。

学生会广播部 钟彩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