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党委理论中心组参观我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

1.jpg

2.jpg

 

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安排,9月9日上午,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图片展。

党委理论中心组一行先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纪念馆内展出大量珍贵的史料,随后在5号楼参观了建党早期正风反腐早期图片展。图片展分为建党之始明立场、工运反腐创先河、南粤红旗扬清风、苏区肃贪开新篇四部分。展出以图片、文字、表格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正风反腐的具体实践和探索等。

本次参观学习既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内容,也是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正风反腐的实践经历,有助于增进党员领导干部对我党正风反腐优良传统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贯彻落实。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参加的各位同志深受教育,感触颇深,均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组织纪律,争做廉洁奉公的好党员。

党委办林凤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