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省纪委派驻省文化厅正厅级纪检员凌曲刚等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525.jpg      

    825下午,阳光灿烂,开学临近,省纪委派驻省文化厅正厅级纪检员凌曲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昂一行前来我院指导党建工作,听取学院建院以来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在学院广州校区会议室进行。会上,韩安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党建工作汇报总结。他从五个方面概括了建院以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的思路。韩书记谈到,自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之后,学院党委予以高度重视,在原来党建工作的基础上,从突出主业意识、完善组织架构、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制定支部建设标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尤其在思想建党方面,开展了一些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

凌曲刚同志听取汇报之后,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做得突出,希望成为省文化厅系统的排头兵,目前也有这个实力,建议发挥优势,再接再厉;特别要根据学院作为教学单位的特点,抓好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找准靶向;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突出重点,比如进一步加强同非党员领导干部的团结合作并带动他们一起进步;要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等。

汇报会在融洽的座谈气氛中结束,凌曲刚同志一行愉快地同院领导握别,他承诺来我院参加德育研讨会,并上一堂党课。

 

党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