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召开

 

2015031017080286286.jpg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10日,我院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我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主持会议,省文化厅人事处处长周显华、省纪委驻厅监察室科长梁勇等到会,院长李永祥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政机构管理人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安贵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2014年,我院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省文化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一是注重党的建设工作,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执政能力;二、注重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三、注重深化改革,着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加强廉政建设责任制,保证学院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韩安贵指出,2015年,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有关精神,在省文化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快构建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同时,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抓好党建工作,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快学院章程起草制定工作,按高校建设标准加快转型,加快发展,使学院走上大学化规范化的快速发展轨道。

会前,学院班子工作总结及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以邮件方式发送与会人员审读。会上,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宣传推广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