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50129110141514151.jpg

        20150129110150205020.jpg

        20150129110291799179.jpg

         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精神,回顾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韩安贵对全院思想工作提出“一讲三抓”要求,“一讲”即讲政治,他要求广大教职工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各级党委精神,把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每个教职员工都要加强品德修养,都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抓”即抓学习、抓党建、抓规范,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永远在路上,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适应新常态,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支部书记培训,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紧制定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加强学院章程的起草和制定工作,按照高校标准规划与实施各项工作。

         院长李永祥代表党政班子对学院工作做总结讲话。讲话分三个部分: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反思;下学期的主要工作。本学期以来,学院结合现代职业教育的转方式、调结构,结合十大精品工程建设,结合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特色办学、开门办学、优质办学,在学习贯彻上、校风建设上、人才培养上下功夫,重点开展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实训实践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师生面貌、校园秩序、教学成果生机勃勃。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办学理念需提升、部门沟通需加强、 考试制度待改革、课程结构待优化、师资结构待调整、思想宣传待加强等问题。 新学期学院将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以及我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相关规定,在省文化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学院大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坚持从严治党新常态 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管理体制 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启动,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准备工作,抓好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做好对外对港澳台文化交流合作项目。
         会议还进行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体系、法律知识专题学习与辅导,教务处主任谢东乐、舞蹈系副主任王芃、艺术设计系副主任王珑、基础教育部教研室主任刘英凤、办公室党务监察科科长程高军分别发言。






宣传推广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