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30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党委组织了一次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以“四重温四增强”等为载体,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包括新入党党员)在党委书记韩安贵同志领誓下庄严宣誓,在句句铿锵的入党誓词中,接受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教育。

接着,以当天正值“广东扶贫济困日”为载体,组织了学院领导带头、各部门响应的扶贫济困献爱心的现场捐款活动。200多名干部职工的踊跃捐款,经统计达33459元。

最后,根据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求,所有在场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观看了以反和平演变为题材的电教片《较量无声》,使大家接受了一场身临其境的党风廉政教育。

                                                                                                                                      学院党委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