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教师阅览室举办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起龙主持。

本次活动的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程起龙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日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围绕主题,程起龙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广东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工作指引》《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支部同志在会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四有”好老师,以身示范、以情育人,通过真心真情与真诚拉进与学生的距离,了解学生之所想,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服务。

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