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社文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下,3月29日、31日,社会文化系分别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党员参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敏、方鸿科长出席会议。

3月29日,会议上,黎明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建军在会议上强调的主要问题,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层层负责,严防漏洞,开展地毯式排查,认真反思,高度重视学生在此期间出现的纪律问题、心理问题等等。

对于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刘敏副处长指出,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请假审批程序,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关注重点学生,要进行有效沟通,要与心理咨询室形成合力,有效引导学生。对于学生宿舍管理问题,方鸿科长也给辅导员作工作建议,希望辅导员建立好本班的台账,经常性上宿舍巡查,关注学生的动向。



3月31日,针对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系部从离开申报、组织班会、学生作息等六个方面要求辅导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校园安全。

通过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日常疫情防控手段以及假期防控工作模式,有利于学工人员明确自身防控职责,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有效。

社会文化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