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

4月11日上午,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在西校区图书馆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排查大整顿”专项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举行,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起龙主持。

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辉开展警示教育,洪辉在会上详细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规范性文件,通过典型案例、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大家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师职业行为规范,牢固规范意识、底线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洪辉还对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严防意识形态风险,定期开展图书、信息网络安全排查;三是要立足岗位、体现价值,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四是要防范廉政风险,在图书、文献资源、信息化项目采购等工作中廉洁自律。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副主任)程起龙、副馆长(副主任)张桂茹等同志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领会师德师风的基本内涵和规范要求,警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做到防微杜渐,今后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学校教育改革发展。

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