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校党校顺利举办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

1DC19

6月11日至6月19日,学校党校举办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22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需完成理论学习、影片观摩、交流研讨、知识考核等学习任务。培训邀请了陈伟平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党务工作者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等专题,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师生互动频繁,效果良好。学员们认为培训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报道:宋梦琪 摄影:郑清月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