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四个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6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后勤保卫管理处党支部、戏剧系党总支部、文化创意系党总支部四个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纪委书记洪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为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洪辉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十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将来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和融入“1+1+9”工作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参会党员通过学习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和省委制定的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具体工作部署奋发努力、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供稿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