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上午,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教师阅览室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杰主持。

本次活动的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党支部书记周杰领学。习近平强调,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活动上,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周杰趁热打铁给支部党员上了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精神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微党课。周杰指出,“坚持自我革命”作为党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经验,揭示了党百年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和动力源泉。“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只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各自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大优势,是我们党历经百年奋斗锤炼出的最鲜明品格,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一个合格守法、清清白白的“图信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道: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  编辑:何燕清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