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活动

10月14日上午,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活动。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英凤为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刘英凤书记以《从“四大之问”入手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从最具方向性的时代课题、最具目标性的时代课题、最具全球性的时代课题、最具目的性的时代课题四个方面入手,为党员同志解读了这部光辉的著作,并指出我们要从“四大之问”入手,深刻领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不断提升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报道:彭冬艳  编辑:何燕清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