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教师阅览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杰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十年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出了划时代的新思想和新理论,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强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心满怀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会(扩大)专题学习会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建设。

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认真履行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为师生服务、提高全校信息化素养的职责使命,在推进鸟语花香的书香校园和风清气正的网络安全校园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报道:刘喆昕  编辑:何燕清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