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2月12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党员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四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开展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注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修正的《党章》原文,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领悟《党章》增删的内容及其核心要义,弄通做实,才能做到虔诚而执着、笃行而不怠,才能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道: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何燕清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