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观看红色影片 传承红色精神——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观影活动

在学校上下深入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国家情怀,弘扬与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党史、传承精神、坚定理想、勇担使命,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5日晚上,学校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西校区文体馆开展红色观影活动——《长津湖之水门桥》,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一部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一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摧毁敌人的水门桥,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中将士英勇牺牲的画面激起同学们的深深爱国情怀,可歌可泣的历史事迹刻画出中国志愿军战士的崇高精神与家国情怀!

观影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力量催人奋进,要传承他们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真理而献身的家国情怀与民族大义,要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长津湖的冰天雪地中鏖战,更要珍惜、维护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自由与和平。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历史、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报道:黄铭欣 莫思琪 摄影:温带风 编辑:王仁仙 审核: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