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5月10日上午,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玉英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玉英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我们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由此,联系支部实际情况,她强调要发挥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的服务意识,着力打造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粤剧专业,发挥地方品牌特色优势。同时,实验实训中心要在学校创新创强的工作中,不断推进数字化、信息化的实训室建设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黄喆副书记指导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起推进。

在交流研讨阶段,党员们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出发,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畅所欲言,迸发出思想的火花。

本次学习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在实际工作中查找问题、分析根源,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把学习调研成效转化为破解问题的有力抓手,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报道: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编辑:何燕清 审核: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