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上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教师阅览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杰主持会议。

会上,周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第四部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容。接着,大家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短视频,了解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以及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必然性和必要性。

最后,周杰给支部党员上微党课,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文艺发展的文明维度”。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对中国文艺的现代文明维度作出了质的规定性。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式”进行深入理解,是把握中国文艺现代文明维度的前提和关键。他还对支部接下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力求主题教育更加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图教中心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报道: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编辑:何燕清  审核: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