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旗飘扬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上午,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杨玉英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在于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随后,杨玉英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上,各党员同志纷纷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岗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道:教务部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编辑:何燕清  审核: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