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11日下午,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在党支部书记谢东乐主持下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全体坐班人员。

会议召开前,支部下载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让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教学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和思考。随后,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每位党员通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通过认真朗诵,加深学习了解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最后,由谢东乐同志带头谈体会。重点针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最后一段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结合实际,对教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谢东乐同志指出,我们应该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第一,作为教学管理部门,处理的工作很多,很琐碎,有些紧急工作是应上级领导部门要求,需要加班加点完成的,希望教务处所有党员,都秉持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工作,忘我奉献。第二,应该秉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学习上级各类政策法规、文件精神以及各种工作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教务处其他党员也都同意谢东乐同志的观点,并谈到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解。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和教务管理人员,我们不但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完成院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各系(部)师生服务,更需要无私奉献,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余小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