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IMG_0309_副本.jpg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2月23日上午,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印发了学习材料,传达了我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中心环节,切实发挥图书馆(电教信息中心)的知识港、第二课堂、学生学习中心作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读书活动等,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为使学生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11月22日省文化厅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以“四个带头”切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庄育栋同志入党转正进行了举手表决。

 

图信党支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