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军到会指导。

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丁宗麟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辅导员、班主任、学管员、宿管员和学工部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邹建军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体会,以“此心光明,此生光明”八字勉励与会人员。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我们党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嘱托,也是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青年人要充满正能量,不忘初心,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自觉用青春和激情书写人生华章。

丁宗麟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引导,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深学透;二是坚持以德育为先,立德树人;三是把思政教育贯穿于学生教育工作全过程;四是把握时代脉搏,将学生管理工作与时代接轨。

黎明霞、方鸿、王永平、陈卓荃、颜翔、刘楚民和许梦霓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担重任。

学生处林梦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