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事迹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化妆界的一枝兰花——王兰清

          王兰清,2014级艺术设计系形象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化妆社的社长。

QQ图片20161221160648_副本.jpg

“学好一门手艺很重要”,这是王兰清同学常常挂在嘴边的话。正因为如此,进入学院的艺术设计系形象与服饰设计专业后,她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了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尊重老师,提高自学能力。

为了提高实践能力,能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一同进步,王兰清毅然接过化妆社社长的责任,“不止自己教别人,更是向别人学习”。对学校和本系组织的各种活动,她都积极参加,如参加演讲比赛等。正在进行中的“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 共有60多所高校的学生作品参展,热爱设计的王兰清也拿出了作品进行展出。

与此同时,就业毕业的她正在设计自己的毕业作品。为了让作品更完美,她每天会忙到深夜,她认为,“毕业设计是任务,更是兴趣的寄托和对品质的追求”。面对困难,王兰清的态度是,“一切的磨难在你全都战胜后,回头想想那事都不是事”。

附:王兰清获奖情况及实践经历

获奖情况:

1.2014年军训优秀学员;

2.2015年书法比赛优秀奖;

3.2015-2016学年度学生会优秀干事;

4.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干部;

5.2016年“真正美”杯“有钱就了不起吗”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最佳稿件奖;

6.2016年优秀团干部.

校内实践:

1.2014年到2016年担任系学生会文娱部部长;

2. 2015年到2016年担任化妆社社长;

3. 2016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

校外实践:

1.2016年12月3-7日大众新捷达发布会担任蓝色方略公司的化妆师; 

2.2016年12月14日品立男装MV拍摄担任悟空娱乐有限公司化妆助手;

3.2015年取得化妆师中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