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志愿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传扬文化遗产——戏剧系文化志愿者送戏惠民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戏剧系文化志愿者多次送戏进社区、到农村,用精湛的技艺传扬粤剧这一世界文化遗产,把文化艺术送到群众家门口。

1023日、24日,戏剧系中专1112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新兴、肇庆进行惠民演出,为两地群众演出粤剧大戏《南国菩提》,深受欢迎。116日、7日、8日,戏剧系师生在中山大涌分别演出了粤剧传统剧目《梦断香消四十年》、粤剧折子戏专场、新编粤剧大戏《南国菩提》。1116日晚,戏剧系首届大专班学生在广州市文化公园粤剧文化广场中心台演出,三组同学表演了8个粤剧经典片段,引来周边群众争相观看。

据悉,戏剧系还将文化惠民演出与毕业生实践活动相结合,年底前后,还会举办多场粤剧艺术演出活动。

 
图片1.jpg        
《南国菩提》惠民演出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