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志愿者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舞蹈团送艺广东公安边防支队

 

 

 1.jpg

2.jpg

3月22日,我院实验剧团舞蹈团应邀参加2018年广东省红色文艺轻骑兵珠海惠民演出活动,为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第五支队送去精彩的舞蹈表演节目,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2018年广东省红色文艺轻骑兵珠海惠民演出在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第五支队操场举行。我院实验剧团舞蹈团的青年教师与南方歌舞团有限公司、广州杂技艺术剧院的演员们一起表演了九个文艺节目。其中,我院舞蹈团表演了群舞《美丽中华》《奔腾》《玉舞行》《鸡公揽》《闹春》五个节目。

舞蹈团青年教师们克服场地受限困难,将最专业的水准、最真挚的情感带给战士们,让战士们感受到艺术之美、祖国之美和生活之美。

2018年广东省红色文艺轻骑兵珠海惠民演出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协主办,我院院长、省舞协主席李永祥出席活动。

戴泽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