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就业最新动态  >  正文

致家长的一封信(五年一贯制中职阶段资助政策)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读完这封信仅需几分钟,但可能会影响到你孩子的一生。首先,祝贺您的孩子顺利考入我校学习。对您在子女教育培养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如果您或者身边的亲友正在为孩子的学业开销烦忧,那么,请将信的内容转达给他们。

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保证了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6000/每学年)、国家助学金(2000/每学年)、戏曲专业免学费等资助政策,用于奖励和资助符合申请条件的本校中职学段在籍全日制在校学生,确保应助尽助,维护教育公平。

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报读戏曲表演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戏曲表演专业免学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儿学生和残疾学生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减免学费和国家助学金。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可以向班主任老师、学校学生工作处咨询;如果想知道详细情况,还可以登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网站(http://www.xszz.cee.edu.cn)查询各项资助政策,也可以搜索并关注“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广舞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我校资助热线0757-85859792,查询你关注的信息。

同时,请您注意:目前,以发放各类奖助学金为名义的电信诈骗较为猖獗,请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贪图小便宜,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提醒您的孩子注意防范,遇到问题立刻联系家长和学校班主任核实,千万不要上了骗子的当!

祝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