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制大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三年制大专  >  正文

报考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文化素质免试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简章》明确:

 

(一)对于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高素质农民等,可免文化素质考核,只进行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考核。

 

(二)对于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职业技能考核,只进行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文化素质考核。

 

(三)取得与所报考的招生院校专业相关的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含)以上行政部门主办的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经有关高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可免试录取。

 

根据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及材料,经审核2021年报考我校高职扩招考生中,共有符合免予文化素质考核考生八人,公示如下,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可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20-8704749584047560

 

文化素质免试考生,其文化素质考核成绩按文化满分值的50%计算。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进行文化素质考核。

 

本次公示的文化素质免考学生必须在1010日上午领取准考证时带户口本核验。

 

 

考生号

报考专业

免试类型

9998604785

舞蹈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8609975

舞蹈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8611530

舞蹈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8611590

舞蹈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8666728

舞蹈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9613795

舞蹈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9663015

戏曲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9998606298

戏曲表演

文化素质免试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