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前往罗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524644761(1)_副本.jpg

1524644813(1)_副本.jpg

      为丰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内容,4月24日下午,在思政部副主任刘英凤的带领下,学院百余名师生前往罗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叶问纪念馆和孝德文化馆。在叶问纪念馆,师生们认真参观了关于叶问生平事迹的文字、图片、文物遗存等,领会到叶问在咏春拳的传承发展和中华武术文化的传播弘扬上所作的伟大贡献;在孝德文化馆十个展区,同学们又感受了孝德古风,接受了状元文化、花灯文化、咏春文化、孝德文化教育,全方位体验了一次极具特色的“孝德文化之旅”。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同学们通过学习一代宗师叶问的习武精神和感受孝德文化的深厚内涵,进一步激发起传承美德、奋发学习的热情。

思政部 王永平、俞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