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部(思政部)举行党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图片1_副本.jpg

         4月30日,基础教育部(思政部)党支部在思政研习基地举行党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基础教育部(思政部)全体教师到场。

大赛吸引了15名教师参与,讲授课程涵盖思政、体育、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等领域,赛课内容主要从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过程等方面展开。

经过激烈角逐,曾宝莹荣获一等奖,高倩倩和何燕清荣获二等奖,苏美霞、戴停停、解丽华、赖雯菲荣获三等奖。其中,获奖的3名党员教师将代表基础教育部(思政部)参加学院教学能力比赛。

此次大赛是基础教育部(思政部)党支部“比师德、比教学、比科研、比成效、比奉献”的五比活动当中的“比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课程设计和课堂教学能力,展示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各位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

基础教育部(思政部)王永平报道 摄影:管继锋